老公上班的時間很長,通常晚上9點半左右才到家,連假日都要加班,真的很辛苦,但我發現,老公為了養家,除了犧牲自己的時間外,也錯過了孩子的成長。




昨天晚上,康寶在床上玩時,突然過來牽著躺在床上威寶的手,叫著:弟弟、弟弟...威寶被逗得喀喀笑。 頓時我覺得生2個孩子真好,哪天我跟老公不在了,至少我們會很確定孩子不是孤零零的活在世上(會不會想太多)。


 
同時,我也很遺憾老公當時不在身邊,老公為了養家,錯過了許多珍貴的片刻。等孩子們懂事時,我會跟他們說,我們能有個溫暖的家,要感謝爸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