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兒子跟媽媽比較親,女兒跟爸爸比較親。如果此言屬實,我家那2隻寶,應該都會跟我比較投緣,康寶黏我是不在話下,就算老爸在家,對康寶來說老爸跟傢俱沒兩樣,我無論去哪,他都樂於當我的小跟屁,我洗澡,他會耐心的蹲在浴室門口等我出來,不時還會呼喚一下媽媽,提醒媽媽有個小寶貝在癡癡的等。威寶就不一樣,動不動就對爸爸笑,眼神總是跟著爸爸,爸爸只要隨便逗逗威寶,他就樂不可支!康寶是牛奶養大的,威寶是喝母奶的耶~這種差異,到底是為什麼呢


 
今天晚上,老公被活力旺的威寶,盧到凌晨2點時,終於發怒了,火山爆發的聲音,驚動了睡夢中的我(康寶則不為所動),於是我把威寶接手過來,讓可憐的老公睡覺,威寶那小子還不知闖禍,一直對我微笑放電。


 
這種情形讓我想到2年前的夏天,老公常輪大小夜班,晚上只剩我跟康寶相依為命,陪康寶盧到凌晨2點的情景,如昨日歷歷在目。威寶出生後,老公換工作了,目前還沒輪過夜班,而且康寶一定要跟我一起才肯睡,所以哄威寶睡覺的工作就落到老公肩上。我頓時醒悟,難怪康寶比較喜歡我,威寶比較喜歡爸爸,因為一個是磨娘精,一個是磨爹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