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孩子健康時,父母可能有千百個願望,當孩子生病時,父母的願望只有一個。

前天晚上威寶開始流鼻水,睡到半夜就有鼻塞的聲音,昨天雖然是假日,但孩子生病我就睡不好,無法享受睡到自然醒的幸福,8點就起床準備帶威寶去看病,還好醫師說是普通感冒,但屋漏偏逢連夜雨,下午康寶午睡起來,就吐滿床,我跟老公又帶著無精打采的康寶去看病,醫師說是腸胃炎,會經由口水傳染,要小心兩個孩子交互感染。

 
威寶的病情算穩定,除了服藥後的嗜睡外,ㄋㄟㄋㄟ照常喝,但康寶就慘了,一吃就吐,到今天早上還是一樣,我擔心康寶血糖過低,叫老公帶康寶去掛急診,雖然我很擔心康寶,但又不想帶生病的威寶去醫院,只好邊流淚邊目送老公帶著康寶出門。

 
孩子生病,除了苦了孩子,父母更是苦不堪言,這2天,因為康寶嘔吐,不知道洗了多少床單和衣服,眼看明天又要上班了,真希望能請假照顧康寶一天,這樣威寶在阿嬤家就可以和康寶隔離,我也會比較放心,但最近的工作又不允許請假,真希望我有分身的本領,每天上班都心繫著兩個孩子,真的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