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寶除了滿月前喝了少量的配方奶及開水以外,從出生到現在,就只有單一食物-母奶。


前幾天,威寶出現厭奶的症狀,每天帶去阿嬤家的母奶便當都有剩,又快6個月大,我心想,是時候了,所以就跟威寶的阿嬤說可以熬米湯給他吃吃看,但她可能太忙(或是覺得威寶連母奶都喝不完了,怎麼可能還吃得下),沒有嘗試。


今天是假日,我抱著忐忑的心情調了半匙的米精(天然的最好,最好還是從自己熬的米湯開始嘗試喔),由我媽抱著威寶,我來用湯匙餵,結果,威寶好愛吃喔!一口接一口,還會吸湯匙,吃完了還一直盯著碗看,真的很可愛,感謝婆婆把這珍貴的第一次留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