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餵母奶,就要選擇母嬰親善醫院,想要奶水多,就要24小時親子同室,這是我跟老公之前就達成的共識.威寶出生後,就推來我住的雙人病房,第1天威寶都在睡,第2天威寶肚子餓開始尋乳,但就是學不會正確含乳,越餓就越沒耐心學,最後變成一嘟ㄋㄟ就大哭,期間護士都有頻頻指導哺乳姿勢,但情況都沒改善,折騰了一天一夜後,我跟老公都快要崩潰,只好無奈地送威寶回嬰兒房杯餵,但我還是定時到嬰兒房去練習哺乳,連半夜都不放過,直到出院,威寶還是拒含乳頭.



威寶並沒有接觸過奶瓶,但還是拒絕含乳,這是我之前料想不到的,但有了第一胎的經驗,比較知道正確擠奶的方法,租用了一台好用的電動雙邊擠乳器(親餵就不用擠奶喔),寶寶出生第5天之後就全母乳了.但我還是想親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