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威寶可以喝到最新鮮的母奶,所以只要我在家,都堅持全親餵,上班時交給婆婆瓶餵的母奶,是前一天擠的,冷凍庫中的母奶庫存,是屬於放心安及備而不用的性質,日積月累下來,冷凍庫漸漸爆滿,於是興起做母乳皂的想法。


今天終於拿到請朋友代製的母乳皂了,我訂製的是寶貝紫草分層皂,乳白色的那半是純母乳皂,深褐色的那半,添加了紫草浸泡油,因為可能會給孩子使用,所以不添加精油,只有淡淡的皂香味。試用之後還蠻滿意的,泡沫柔細,用來洗臉一點都不刺激,我是敏感膚質,用了很多天都沒問題。
等待母乳皂的這段期間,我家的冷凍庫更滿了,所以可能還會再多做一些母乳皂來用,送人也不錯(不過有些人不接受),下次想做金盞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