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康寶滿1歲以後,照顧起來有明顯的輕鬆許多,而且我好喜歡康寶,覺得他好可愛,於是萌生了想添個弟弟或妹妹來陪伴他的念頭


前陣子,我的好姊妹瑾慧想懷第二胎,我們的第一胎只差2週大,所以感情特別好,常一起聊媽媽經,她極力說服我也跟進,我本來就有這種念頭,於是就回家說服老公囉!


今天幫康寶洗便便時,我聞到便便的味道竟然吐了,這種反常的情形讓我有點懷疑、有點開心、又有點忐忑,所以就跟老公手牽手推著康寶去藥局買驗孕筆,哈~果然中獎了!


剛懷孕就那麼敏感,心想懷這一胎應該會比較辛苦,之後果真害喜得很嚴重,前四個月真是苦不堪言阿


老公阿!懷第二胎會比較輕鬆是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