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康寶小天使來到這世界的日子,昨天晚上我的肚子就有點悶痛,我媽還開玩笑說:是不是要生了?結果,真的越來越痛,到凌晨2點終於忍不住去怡○醫院的產房報到.



說到生孩子,我真的是沒經驗呀只知道會很痛,但親身經歷過才知道,不只是痛,還是痛到想死的痛,痛到不顧形象的哭,老公卻在旁打起瞌睡,一點都不像電視劇中演的老公那麼緊張又呵護
第一胎子宮頸開得好慢,只覺得度秒如年,巴不得馬上可以打無痛分娩,終於在痛了12小時後,醫師宣布可以打無痛,麻醉醫師在我的腰椎打入麻醉藥,漸漸的,疼痛就越來越弱,我也可以趁機補眠.




就這樣睡睡醒醒,還是開得很慢,等到可以進產房時,只想快點把寶寶生出來,進產房之前,就不能再加麻醉藥了,因為痛才會知道用力,可是我怎麼用力,寶寶的頭就是卡在產道,遲到的醫師,幫我剪了兩刀,比起陣痛,剪那兩刀根本一點感覺都沒有.



終於在醫師的恐嚇、護士幫忙推(幫倒忙,好痛,害我肋骨挫傷)加真空吸引的情況下,康寶出生了,哭聲好宏亮,我想:真是大嗓門.護士把康寶抱來給我看,他那大大的眼睛看著我,我想:好大的眼睛,我的孩子真漂亮.我哭了!是喜極而泣



之後我媽跟我說,我在生產時,老公在產房外,來回跺步,看起來很緊張且手足無措,我出產房,還心疼的說:生一個就好了~



康寶38週出生,體重3300克,初為人母,除了喜悅,還有焦慮,希望自己是個稱職的好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