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威寶一如往常的歡天喜地迎接我,全家吃飽晚餐後,就到樓上房間窩著,一切都是那麼的一如往常。

 
威寶平常就算正餐吃飽飽,但還是會想ㄋㄟ個幾口,今天威寶又在唉唉叫討奶,但吸個幾口就在咬ㄋㄟㄋㄟ,我說不可以咬咬!沒想到威寶竟然當場放聲大哭,接下來的2個半小時,就出現:威寶討奶→抱來又不肯吸→仰頭大哭→我抱抱安撫,這樣的循環,第一次我還不以為意,第二次之後我開始胡思亂想,害怕威寶是不是乳頭混淆了,威寶剛出生時拒奶的畫面如跑馬燈在我腦海中閃過。褓姆是不是把奶嘴孔搓大?可是威寶1歲了,應該分得出是真奶還是假奶阿!還是威寶脹氣呢?可是拍肚子又不像!我當場還決定如果威寶又拒奶,明天我要請假跟威寶拼了!老公竟火上加油說:威寶長大了,該斷奶

 
還好9點威寶想睡時終於安分的喝奶,還不時用眼睛偷喵我,那時我才明白,原來威寶是因為咬ㄋㄟㄋㄟ被罵在「罷奶」!

 
在威寶罷奶的短短2個半小時中,我簡直就是如坐針氈、度秒如年,這種焦慮的感覺只有母乳媽才懂吧!這次的經驗,讓我想跟威寶商量晚一點自然離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