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邀我參加她兒子的幼稚園畢業典禮,我當然一口答應囉!自從我大學畢業後,就沒什麼機會參加「典禮」這種場合,尤其是幼稚園離我家只有步行不到5分鐘的距離,順便可以帶我家雙寶看看以後要念的幼稚園。

畢業典禮是從晚上7點到9點,一開始頒發畢業證書及禮物,接著在校生致詞、畢業生致詞,禮成後就施放低空煙火,之後小班、中班、大班輪流表演到結束。雖然只是幼稚園畢業,但畢竟是孩子人生中的第一場畢業典禮,感覺得到園方還蠻慎重的(有行銷的效果嗎),最辛苦的就是小朋友們,要表演、換服裝、定格給家長拍照,我想回家應該會倒頭就睡。

至於我家那兩隻呢?康寶一踏進幼稚園就被溜滑梯吸引過去,和一群小朋友一起玩,一點都不怕生。比較困擾的是,當音樂響起小朋友在台上表演時,康寶也跟著一起跳,越跳越前面,差點衝上台一起跳(康寶~不要破壞哥哥姊姊們完美的演出阿!),還好被眼明手快的幼稚園老師攔住。威寶剛開始有點怕生,但沒多久就對小朋友跟上跟下(威寶還不會自己玩溜滑梯),音樂響起時也開始跳舞(手舉高-轉圈-跺腳)。兩隻寶玩到快9點才被我半哄半騙帶回家,威寶果然回家喝ㄋㄟ就睡著,康寶玩得滿身汗,吵著要洗澡,我幫他沖過澡之後也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