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公司每年5月都會舉辦員工旅遊,有國內、國外數個路線可供選擇,因為我家那兩隻寶還小,所以只考慮國內路線。國內路線有花蓮海洋公園、澎湖、高雄義大世界3條路線供同仁投票,3取2,我在海洋公園與義大世界間舉棋不定,最後決定投花蓮海洋公園一票,因為懷康寶時曾去過,當時看海豚秀的感動還停駐在我心中,我想小孩應該也會喜歡。結果澎湖竟高票當選(因為有搭飛機就像出國嗎),新開幕的義大世界第二高票,花蓮海洋公園慘遭淘汰。於是準備好行李(尿布佔一半)往熱情的南臺灣出發囉

行程:公司集合-井仔腳瓦盤鹽田-午餐-台江國家公園-安平老街-晚餐-高雄麗尊飯店

今天出發時間被遲到的同事延誤,所以感覺整天都在趕趕趕,除了搭車外,景點停留的時間都很短,用完晚餐時,已經快晚上9點了!今天我最喜歡的景點是台江國家公園,搭著膠筏聽著生態解說,現場還收網抓活生生的彈塗魚、招潮蟹、河豚給大家看,真的很有趣。

 

瓦盤鹽田顧名思義就是用瓦盤作成的鹽田,一到鹽田,康寶就躍躍欲試。

 

 

安平老街不外乎就是逛逛吃吃,我們買了「陳家蚵捲」的蚵捲及蝦捲嚐嚐,真的很好吃,我嘴饞吃了兩條蚵捲(對不起威寶),還好威寶沒有過敏的情況,但卻意外地讓我發奶,隔天奶脹脹的真不舒服(下次不敢吃蚵了),最後去買盒「立豐餅店」的蜂巢餅當作給褓姆的伴手禮。

 

晚上住宿的麗尊酒店還蠻新的,但康寶一踏進房間就開始嘯喘(所以家有過敏兒,千萬不要鋪地毯),房間有兩大床,我跟老公、威寶睡一張,我媽跟康寶睡一張,我特地帶了康寶睡覺抱的枕頭,康寶真的長大了,乖乖跟著外婆睡覺沒有哭鬧。

 

 
↑這是康寶睡覺必備的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