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秋節,我跟老公帶著兩個孩子去婆婆娘家的古厝烤肉,康寶跟一群親戚的孩子一起玩得好開心,但回家後就發現全身起紅疹,癢得康寶直抓,我跟老公以為是吃烤蝦過敏,所以決定只要沒有嘯喘,就不用去看醫師。



隔天康寶開始發燒,威寶的腿也長滿紅疹,醫師說是腸病毒,康寶的口腔裡長滿水泡,因為很痛,會影響食慾,可以準備一些冰淇淋、豆花等冰冰滑滑的東西,康寶會比較好入口(對於這種大解禁,康寶還蠻開心的);威寶的口腔沒起水泡,也沒發燒,不過很有可能是腸病毒。我跟老公嚇一跳,因為之前孩子沒得過腸病毒,對於沒經驗的事,難免有些緊張。



之後康寶發燒了2天,食慾還好,威寶只起紅疹,愛喝ㄋㄟ、活動力也強,好像沒事一樣,經過這件事,老公更加肯定餵母奶的好,我的辛苦總算得到一些回報!



PS今天是我的生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