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急病,婆婆突然無法照顧兩個金孫,還好鄰居劉太太義不容辭的答應要照顧我的孩子,我今天才能無後顧之憂的去上班,但我其實無法完全放心,上班時總是掛念著孩子們,擔心他們是否適應新環境?會不會哭鬧?有沒有乖乖吃飯?午覺睡得好嗎?

 
總算捱到了下班時間,一回家映入眼簾的就是威寶燦爛的笑著並搖搖晃晃走過來,康寶也開心的叫媽媽,我算是鬆了一口氣。聽劉太太說,威寶有點不習慣,所以常發出撒嬌的嗚嗚聲,午覺也睡不多,康寶就好多了,胃口還不錯。

 

當晚威寶比平常更黏我,但晚上睡得不錯,康寶心情真的很好,唱歌、跳舞、說話樣樣來,我9點就哄他們兩個睡覺,我也安心入睡。希望威寶能順利適應新環境,也很感謝劉太太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