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農曆年前就和可安、大頭2家人約好要去採草莓,但因為天公不作美,要再敲定3家人的時間也不容易,所以一延再延,還好3月4日終於成行,不然懷孕34週的大頭媽接下來的時間就不宜出遠門了。

 

首先要和大頭、可安2家人說聲抱歉,因為自以為離苗栗大湖很近,反而遲到讓大家等我們,真是不好意思,我們沒有遲到的習慣啦!

 

抵達大湖時大家已經在花間集這間餐廳等我們多時了,小朋友們先來個相見歡吧!

 

 

↑左邊是康寶、中間是可安、右邊是大頭,其實是熱情的可安主動牽手的喔

 

 

↑這兩個小妞四目相望,我覺得超~可~愛~

 

 

↑我們選擇戶外用餐區,候餐時還沒有別人,所以大頭爸拿泡泡槍出來,孩子們看到泡泡都好開心

 

花間集的招牌餐點是草莓雪花冰,據我觀察好像桌桌都有點一盤,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比較特別的是,當老公點的「草莓酒蛤蜊義大利麵」上桌時,我真的嚇一跳,因為麵條竟然是粉紅色的,還好味道很正常,胡椒加很多所以有點辣。我覺得這間餐廳的餐點及環境還不錯,來大湖想品嘗草莓餐的人可以列入考慮。吃飽後又是孩子們的泡泡時間

 

 

 

↑康寶笑得那麼開心是因為他故意對著威寶的頭噴泡泡,弄得威寶的頭髮上都是泡泡,唉~妳們知道男孩有多皮了吧!

 

 

↑熱情的可安想熊抱威寶,可是威寶不領情,真是不知惜福的威寶。

 

 

↑威寶:熊抱不行但我可以騎車載妳去兜風。看倌們看得懂嗎?這兩個在騎機車喔~可安負責「ㄅㄨ~ㄅㄨ~」配音

 

 

↑接著走去草莓文化館,館前的大草莓超受小孩們歡迎!

 

 

↑這是全家福還是團體照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採草莓,我選擇位於台3線137k旁的好伯春高架式草莓園,因為之前去過覺得價格很實在,而且懷孕的大頭媽比較適合高架式的草莓園。

 

 

↑康寶是我的小助手,負責提草莓。

 

 

↑看到一串美麗的草莓忍不住拍下來。

 

 

↑康寶把籃裡的草莓排列整齊,我在旁捏一把冷汗。

 

帶小小孩採草莓真的要隨時注意小孩的動作,因為草莓太脆弱,小孩看到草莓又會太興奮不知控制力道,所以我和老公一人負責帶一個小孩採草莓,不過看到孩子們好奇又快樂的表情,就知道來對了!

 

今天來採草莓的人實在不多,所以幾乎是我們獨占了整個草莓園,不知不覺就採了2箱,後來結帳時才知道1斤150元,老公說早知道就多採一點(再便宜吃不完也浪費吧)!草莓才裝箱,雙寶就吵著要吃草莓,老闆很熱心的主動多給我們幾個草莓現洗現吃。

 

 

↑解散前來個大合照,左邊是大頭一家人、中間是我們一家、右邊是可安和可安爸,可安媽在拍照,所以沒在照片裡。

 

今天出遊真是太棒了,天氣超好、出乎意料的熱,帶孩子們去戶外走走,孩子們和媽媽們互相交流真的不錯,下次見面時大頭家就多一個成員囉

arrow
arrow

    懶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