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康寶的生日剛好是禮拜日,漫不經心的我和老公因此沒有忘記康寶的生日,威寶的生日不是假日,不小心就這樣被我們忽略了(阿~~~~原諒爸媽的自圓其說)。

康寶這種年齡對生日似懂非懂,我和老公決定帶他去他喜歡的地方玩個痛快!

 

第一站-新屋綠色走廊

 

 

↑在這裡騎腳踏車真的會令人心情愉悅!康寶一路上唱著歌

 

今天天氣很好,我們不到10點就來騎,本來以為我們全家人會獨享這條路,沒想到人還蠻多的,有人來這邊散步,但大部分還是騎腳踏車。

 

 

↑中途我們應康寶要求停下來看海(壽星最大),右邊的小身影就是康寶,因為風還是很冷,所以讓他戴著口罩。

 

 

 

↑結果發生樂極生悲的事,康寶跳上跳下時跌倒了,康寶這時還很鎮定,下一秒看到傷口就哭了,還叫我趕快把腿修好(你當我是千兵衛博士喔),所幸只是表皮傷。

 

康寶很勇敢,哭不到1分鐘就說要繼續騎腳踏車(其實只是被我載著),等到折返時康寶就開始打盹,威寶一路上超級high說個不停,有些我聽得懂,有些聽不懂。新屋綠色走廊往返約10公里,我們已經是這裡的常客,還車時,老闆說我們太快回來了,應該騎去永安漁港再回來(我不想變鐵腿啦)。

 

在停車場旁看到一棵大榕樹,樹下有好幾根竹竿撐著↓

 

 

↑知道樹下竹竿的用途嗎?是用來養氣根的,因為榕樹枝葉太茂密太大了,只靠一支樹幹會重心不穩,所以要幫榕樹長出連接到地的氣根喔(此為老公的講解)!

 

第二站-新竹假日花市

 

來這邊主要是找康寶的堂哥堂姐玩,而且老公想要吃他最愛的食物-水煮白玉米,這邊賣的水煮白玉米超便宜,一支10元,我想應該是全台最低價吧!

 

 

↑威寶有乃父眞傳,也喜歡水煮白玉米,那天前後吃了3支

 

 

↑回程雙寶一上車就睡著了!睡相很可愛吧

 

別以為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第三站-附近的小公園

 

回到家沒多久,雙寶就醒了,我們又去離家沒幾步路的小公園玩。

 

 

↑康寶早就很會玩溜滑梯了

 

 

↑威寶則是用這種奇怪的方式玩溜滑梯

 

 

↑威寶叫我看他騎鴨鴨!

 

 

↑威寶還搖不動,老公在後面幫忙,瞧威寶樂得很!

 

第四站-禮物

 

這是我硬柪的,因為剛好用信用卡點數兌換的禮物寄到,就充當康寶的生日禮物吧!

 

 

↑信誼出版的葡萄,康寶很滿意他的生日禮物

 

 

↑我有導讀一遍,之後就讓康寶自己翻著看,康寶本來就愛閱讀,可是威寶會來搶,兩個又不肯一起看,這件事讓我很困擾。

 

這本書的寓意蠻深的,可是康寶只學會「種葡萄要有愛」,有空再跟康寶好好聊一下這本書。

 

雖然我們有點應付了事,但康寶的4歲生日應該算過得充實吧(阿~~~~~~~原諒爸媽的自圓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