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美不勝收的美景,沒錯,我們就在武陵!

 

 

 

↑櫻花早就謝了,這是水蜜桃花。

 

這次去武陵是實現2年前的計畫,富野渡假村的住宿券2年前就買了,因為有了威寶,所以延至現在才成行。前陣子大家瘋櫻花,雖然是訂週日晚上,但農曆年時訂房,2月份早就一房難求,我們夫妻倆也不是愛湊熱鬧的個性,武陵四季皆美,就算不是櫻花季,也別有一番風情。

 

一路從宜蘭走台7線到台7甲,路經南山時濃霧瀰漫,雖然很唯美但也讓我有點擔心路況,接近武陵時,突然濃霧散盡,原來我們剛才開在雲海中,現在已經在雲海之上囉,高海拔的針葉林,美得讓人心曠神怡,長途開車的辛苦消了大半。

 

 

↑到武陵後,先去遊客中心吃簡單的午餐,接著就在附近走走,空氣真好

 

 

↑雙寶現在拍照比較配合。

 

 

↑呆呆莊?看不懂第一個字所以拍下來,其實是「梅莊」,整片都是梅樹,如果開花一定很美,現在結滿了一顆顆可愛的梅子。

 

 

↑兩兄弟感情好,手牽手走路,而我們夫妻兩也難得很愜意的手牽手散步

 

 

 

↑蔣公行館前的老梅樹-梅王,很想看看梅花盛開的樣子。

 

富野因為客滿,所以要等到下午3點才能入住,之前買的住宿券是雙人房,貼個700元就能升等家庭房,很划算。

 

 

↑客房的迎賓餅乾,有沒有看到每塊餅乾都被咬一口?這是威寶的傑作,兄弟兩會搶食,所以威寶就想出這種怪招。

 

富野有溫水spa館,我們帶著泳裝準備去玩水,康寶比較大.玩得好開心,威寶竟然嚇哭了,康寶看到弟弟嚇哭覺得莫名其妙,對威寶說:弟弟~很好玩喔~不要怕

 

富野位於高海拔的武陵(也就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所以住宿都是包自助式早晚餐,菜色蠻多樣的。在那麼深山的地方蓋飯店是如何困難的工程阿?!真是由衷的佩服。晚上飯店替房客準備了高山音樂會和觀星的節目,因為接近雙寶的就寢時間,所以沒有參加,好可惜!就寢前帶雙寶去益智區玩。

 

 

↑康寶:搗蛋鬼別搗蛋!搗蛋鬼別~搗~蛋~(搗蛋鬼指的是威寶)

 

 

 

↑雙寶都用不正確的方式在玩這些益智遊戲。

 

隔天早上也是在飯店享用豐盛的早餐。

 

 

↑用餐時看著眼前的美景令人胃口大開

 

我對富野渡假村的評價很高,雖然設施不算豪華(要在高山上蓋飯店已經很不容易了),但服務貼心、服務人員的水準也很高,山上天氣冷,飯店在大廳準備暖暖的黑糖薑茶,房間也打掃得很乾淨,連過敏兒康寶都不會過敏喔(光是這點就值得讓我拍拍手)!所以下次去武陵,富野渡假村還是我住宿首選。

 

雙寶這次出遠門表現好壞參半,先說壞的,康寶在富野的晚餐竟然不知節制的吃到吐,吐的前一秒還在跟我要蛋糕,下一秒吞不下去就吐了,還好大半被我用杯子接住,衣服才不至於報銷。威寶吃飯總是不肯乖乖坐好,看到想吃的就站起來,不肯等我們夾給他吃。不過雙寶也有表現好的一面,這次開車去武陵,雙寶全程自己坐後座、我坐前座,路程那麼長,連我都覺得累了,可是雙寶一路上都沒有抱怨,真的很棒喔!康寶的識字力和記憶力也進步很多,在富野住房時,我只告訴康寶房號和方向,我們在後面跟著,康寶靠自己看房號找到了我們的房間,最厲害的是,下次我們要回房間時,康寶竟然記得正確的方向和房號,就算是大人也不見得會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