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30日這2天,全家4口去尖石鄉來個泡湯、鱘龍魚餐、薰衣草森林之旅,當天晚上康寶在床上玩時,突然說:尿尿~我嚇一跳(康寶本來就會說尿尿,但都是看到大人在上廁所時說),看著他問:你是不是想尿尿?康寶又說:尿尿!所以我火速帶他到廁所噓噓,結果康寶真的在馬桶上尿了起來,我跟老公又驚又喜,大大的讚美了康寶,康寶也開心得直拍手說棒棒,之後繞著我跑來跑去,很高興的樣子。


 
康寶最近才開始脫離尿布的訓練,但會主動說要尿尿,這還是第一次,孩子的成長,果然是每天都在默默進行!



威寶第一次在外過夜,也是超乖的,一覺到天亮喔!我真是幸福,有兩個貼心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