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住宿飯店我主要以適合小孩、價位合理為考量,畢竟出門一定要住4人房,要兼顧荷包與品質相當不易,經過一番網路爬文後,我選擇「墾丁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湖畔別墅親子Villa。




這間飯店相當有年代(就是有點舊),但現在住起來還是不錯,我媽說當年是頂級飯店。住宿分為別墅區及堡區,別墅區是獨棟的,車子可以停在旁邊,出門方便,而且晚上睡覺不會被其他房客干擾,有湖畔別墅和花園別墅兩種可以選擇。

 

 

↑我們住湖畔Villa的2樓

 

 

↑威寶對放茶具的餐車很有興趣

 

 

↑我選擇湖畔別墅的主因,就是從房間的陽台可以直接看到湖景,湖上當然有天鵝囉!

 

 

↑這邊的動物都不怕人,我們在房間陽台丟小杜包子的皮給湖上的天鵝及鳥類吃,威寶開心亂叫,康 寶則在陽台的躺椅上看



此時,陽台有訪客到來,真的一點都不怕人

 

老公試試把包子拿在手上,小鳥居然敢吃我老公手上的包子,後來老公玩興一起,拿包子皮往空中一丟,小鳥竟當場上演飛天叼食的特技

 

隔天早上走路去享用飯店早餐時,發現飯店設施還不少,有碳酸泉、腳踏車(有小孩的輔助輪腳踏車喔!)、秋櫏、溜滑梯、天鵝腳踏船、烤肉區。一早就有房客帶著小孩在飯店內騎腳踏車,早餐後,我們帶著雙寶坐天鵝腳踏船,康寶自己敢上下船,真是嚇我一跳!離開前再帶雙寶去看天鵝,老公偷帶了一點早餐的吐司出來餵食

 

我發現這裡大部分的房客都有帶小孩入住,雙寶在這邊住得很開心。有個令我不愉快的缺點,床不是獨立筒的,所以會被同床的人干擾,晚上睡覺我一度以為地震,但整體住宿環境我還蠻滿意的,下次去墾丁我應該還是會選擇入住這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