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早餐─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台灣牛牛肉麵(恆春鎮省北路二段580號)─宮賞藝術會館check in-美麗島站(光之穹頂)─六合夜市

今天睡到自然醒,雙寶累翻了,昨晚睡得很熟,我一醒來就聽到戶外天鵝的叫聲及小孩興奮的聲音,想必是某位房客的小孩一早就吵著要去餵天鵝吧!老公和雙寶醒來後也到陽台上看看外面的人事物,心滿意足後,就手牽手散步去吃早餐,一路上雙寶有時會停下來玩一下,早晨就應該要這樣悠閒才對嘛!

 

 

 

↑手牽散步去吃早餐

 

接著就去國立海生館,雙寶都很喜歡魚,我們這次旅行選擇去墾丁的主因就是為了帶雙寶去海生館。雙寶一入館看到大型鯨魚造景就難掩興奮,接著看到從沒看過的大型魚缸、一群群大魚小魚、海底隧道,都興奮得不受控制。

 

↑康寶一到海生館就失控

 

 

 

↑剛好看到訓練員在跟白鯨玩

 

 

↑威寶經過禮品部就不肯離開,最後被我們硬抱走還大哭

 

 

↑雙寶終於看到真正的企鵝,很可愛吧!

 

 

 

↑大家走累了,休息一下,椅子是冰塊造型!極地水域館真的很冷,一定要帶外套喔!

 

這次參觀海生館,我發現康寶真的認識很多種水生動物喔!烏龜、小丑魚、海葵、獅子魚、鯨鯊、魟、海星、企鵝...都認識。

 

 
還有一點要拜託大家,在館內拍照千萬不要開閃光燈,這些生物不只會被閃光燈嚇到,甚至會瞎掉,雖然我有雞婆的勸止一個用閃光燈的遊客,但實在太多了,所以也只能暗自替這些生物心疼。

 

 
中午在離海生館很近的「台灣牛牛肉麵」用餐,這間餐廳的點餐動線跟IKEA很像,窗明几淨,牛肉麵味道不錯,我點清燉牛肉麵(不辣),康寶幾乎把我的麵吃光了,除了牛肉麵外,這邊也有很多小菜供選擇,愛吃牛筋的人一定要點這邊的滷牛筋,入味又Q彈,超~好~吃~

 


用完午餐,我們就往港都高雄出發,路上對向車輛接續駛過,好在我們安排週五去墾丁,不然一定難逃人擠人的命運。

 

 
到達在高雄住宿的飯店後,我們休息了一會,就徒步走去高雄捷運美麗島站,一睹「光之穹頂」的華麗壯觀。

 

 

高雄捷運蓋得相當不錯,我們遇到敦煌書局的書展及街頭藝人表演,威寶當場隨著音樂跳舞。高雄捷運不像台北捷運人擠人,可能是當地人還不習慣使用它吧!高雄的馬路又大又寬,不像台北那麼塞,所以搭大眾運輸工具的人不多。

 

 
接著就走去六合夜市用晚餐,六合夜市果然跟傳說中的一樣都是觀光客,而且賣的東西沒什麼特色(是我的嘴太挑嗎),我們打完牙祭就回飯店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