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寶的舅舅從小就是恐龍迷,所以雙寶接手了不少舅舅小時候玩的恐龍玩具,劍龍、雷龍、暴龍、三角龍、翼龍這些恐龍名稱康寶已從遊戲中慢慢認識,有時還會問我牠是吃草還是吃肉的?這就是康寶目前對恐龍的粗淺概念,而威寶頂多只會模仿恐龍張開大嘴叫

 

之前從朋友那邊得知松山文創園區有舉辦「恐龍夢公園」展覽,我跟老公商量後,決定帶雙寶去體驗一下比較真實的恐龍,而不是只認識模型小恐龍玩具。

 

 

↑入口就很有恐龍展的感覺,要排隊拍照,輪到了要抓準時間拍好2個小孩真是不容易

 

裡面有擬真比例會動的恐龍,搭配叫聲及昏暗的燈光,康寶怕得不敢再往前走,我和老公對康寶說一些:「他們是假的,不要怕」等等的信心喊話,康寶終於肯踏進會場;威寶好像一點都沒有害怕的反應,站在前頭直叫哥哥快點跟上,等雙寶完全適應恐龍展的環境後,反而雙腳像黏在地板一樣不肯離開

 

 

↑我會稍微唸一些介紹及恐龍的名稱給雙寶聽。因為燈光昏暗、相機太爛,所以照片的殘影很嚴重。

 

 

↑這是雙寶最愛的慈母龍,因為有很多隻小慈母寶寶在旁邊,康寶正看得出神,雙寶在這邊看最久,後來是被我們半哄半騙才肯走。

 

 

↑入口處每人可以領一副立體眼鏡,可是康寶還不大會用。

 

快到出口處不免俗的就是販賣部(也是整個恐龍展人潮最多的地方),這時我小氣媽的人格又瞬間覺醒,馬上向老公下達「快速離開」的指令後就拉著康寶逃離現場,脫逃成功後還有「呼~好險」的感覺

 

 

↑整個恐龍展有室內和室外兩個展區,比我想像中的大一些。

 

 

↑這也是要排隊拍照,小恐龍康寶(外甥的綽號借我用一下),康寶的表情很微妙,為什麼咬下唇?

 

雙寶第一次參觀恐龍展表現得還不錯,今天天氣非常的好(甚至有點熱),老公如願吃到朝思暮想的饒河街麵線,我如願買到柯老二蛋塔,真是近乎完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