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土鳳梨酥的癮頭突然發作,很想馬上可以品嚐那酸酸酥酥的美味,我第一次吃土鳳梨酥是微熱山丘的,當時真是一吃就上癮,所以吃土鳳梨酥是一條不歸路阿!我想吃某樣東西時就會瘋狂上網搜尋相關的網頁,邊看邊流口水,這是一種很自虐的行為,經過一番痛苦的爬文後我發現日出的土鳳梨酥和乳酪蛋糕人氣很旺耶~本來想招團購,但因為同事說價位太高(冏)或沒聽過(更冏)慘遭流團,我當下默默對自己說,有空一定要去台中替自己及陪我流團的同志們(其實只有2個好麻吉)買回傳說中的美食。


這個連續假日又是溼冷的天氣,我們驅車前往台中(我來了~土鳳梨酥)避開北部的憂鬱氣候,台中是我的第二個故鄉,雖然只有在台中唸書4年,但我真的很喜歡台中,甚至有想過要搬去住。日出大地店位在美麗幽雅的綠園道旁,果然是人氣名店,路上有些人和我們走向同一個目的地,店內的人也不少,等待我買東西的時候,老公帶著雙寶在前院玩。



↑康寶:這些小兔子好乖,都不會跳走。


買到了就在綠園道的長凳坐著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眼前的風景太宜人了,味道特別好。



↑威寶:媽媽~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好嗎?



↑康寶急著把每盒都打開來吃吃看,這是消費滿2000元的贈品-茶花餅。



↑打開精美的包裝,內容物也很美,是茶花形狀的餅,內餡是抹茶及紅豆,出乎意料的是康寶最愛這個口味。


我無法在微熱山丘和日出之間比個高下,微熱山丘的土鳳梨酥內餡比較細比較甜(但跟鳳梨酥比起來還是偏酸),日出的內餡吃得到粗粗的鳳梨纖維且比較酸,愛吃鳳梨酥的康寶只肯吃日出土鳳梨酥的皮,但對我來說都是好吃的土鳳梨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