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家離娘家很近,但我不是常回娘家的人,就算回娘家,頂多也只待半天,今天紀錄一下雙寶在外婆家的活動吧!

外婆家有很多玩具和積木,雙寶一進門就開始找玩具

 

 

↑這個木製火車鐵軌組很像IKEA的吧!別以為我又在IKEA敗家,其實這是我和弟弟小時候玩的,真佩服我媽收藏的功力。

 

 

↑積木是最耐玩的玩具,因為可以配合孩子的想像力創造出不同的玩法。康寶正在切藍莓蛋糕,紅色那排是草莓蛋糕,蛋糕和刀子都是積木

 

 

↑左邊是我的外甥-小恐龍、右邊是威寶,別以為這兩兄弟平常都是這樣相安無事的玩,其實之前才發生一段小小的玩具搶奪戰。

 

雙寶在外婆家的主要工作除了玩,當然還有吃囉

 

 

↑威寶在飯後悠哉的啃蘋果,一個人霸佔椅子真享受!

 

下午茶時間由雙寶的舅媽親自下廚爆米花給大家吃。

 

 

↑威寶吃不下就開始熱衷餵食康寶的遊戲。

 

這幾小時紀錄下來,感覺雙寶在外婆家不外乎就是騙吃騙喝騙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