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康寶很期待的幼稚園耶誕趴,其實我也很期待,因為我小時候沒有這些有趣的活動耶~準備好去跑趴了嗎?

 

老公上大夜班,所以只有我帶雙寶去玩,在入口簽到後,就看到可愛的雪人氣球。

 

 

接下來就看到瘋狂的小朋友們在廣場跑來跑去,雙寶也加入其中。

 

 

↑在幼稚園裡很安全,所以可以放雙寶亂跑。

 

過了一會,音樂響起,小朋友們都不約而同的停下遊戲往廣場集合排隊跳舞,真是嚇我一跳又覺得很好笑。這時我媽和弟妹也帶著小孩來玩。

 

除了小朋友跳舞外,園方也安排了一首親子同樂的舞蹈,熱身完就是今天的闖關遊戲。老師發給康寶一闖關卡,裡面有7關,每過一關老師就會蓋一個章,全部過關了就可以換小禮物和20元遊園券。還好有我媽照顧威寶,我才可以專心的帶康寶玩闖關遊戲。

 

其中有一關是故事屋,只有2場,每場次15人,因為不是每個小朋友都能排到,所以採自由參加。說明完遊戲規則後,故事屋馬上就開始第一場,我問康寶想不想聽故事,他說想聽,所以我就叫他趕快去排隊,康寶小小隻的,動作很快,很幸運的排到第一場故事。

 

 

↑小朋友都聚精會神的聽老師說故事

 

 

↑聽完故事大家排隊請老師蓋章囉!

 

 

↑這關要看音符打節拍

 

 

↑這關要用客家話說出圖片上的東西

 

 

↑這關要把球從旁邊的小板凳上滾過去,再用S形通過障礙滾回來,頗有難度,別的小朋友都是家長幫忙一起推,但被晾在一旁的威寶自動來幫哥哥,兩兄弟的默契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都沒有出現球偏離路徑的搞笑畫面,表現很棒喔!

 

 

↑這關也很有趣,叫火山爆發,其實就是用黏土做的小火山,在中間加入醋酸和小蘇打粉,會產生冒泡泡的現象,康寶的眼神好專心阿

 

 

↑這關康寶不懂遊戲規則,是在老師的協助下完成的,沒關係,開心就好。

 

 

↑終於到最後一關了,小朋友們要先在汽球堆裡找到小吸管,小吸管中的紙有唐詩的標題,小朋友們要背出自己抽到的唐詩。

 

 

↑康寶抽到王維的雜詩,哈~還真的一字不差的念出來,看康寶超認真的表情,快笑死我了

 

 

↑闖關遊戲結束後,威寶和我的外甥在球池裡玩好久,我則帶著康寶拿闖關卡去換獎品囉!換了一張貼紙和20元遊園券。

 

幼稚園內有買茶葉蛋、烤小香腸、爆米花、奶茶、小籠包、貢丸湯,都是幼稚園的員工及家長自己煮的、沒有外包,所以衛生上比較不用擔心,康寶一換到20元遊園券就馬上買2個茶葉蛋(康寶是蛋控),茶葉蛋是鴨蛋煮的,好香好好吃喔~

 

 

↑康寶:弟弟來~我的貼紙分你,我幫你貼。

 

康寶很大方,拿到的貼紙有的貼在自己的上衣,有些分給其他人,一下子就快用完了

 

 

↑活動還沒結束喔~老師們演了一齣音樂劇,還穿了多啦A夢等道具服,真是辛苦老師們了!

 

最後是送禮物的時間,禮物是家長們事先偷偷準備好交給園方保管,然後在當天給孩子們驚喜,這時我媽和弟妹都已經先離開了,所以沒辦法拍照。我覺得康寶玩闖關遊戲的快樂好像大於拿到禮物的快樂喔~

 

這樣半天的活動雙寶和我都玩得很開心喔~好期待明年幼稚園舉辦的耶誕活動和其他活動,也很感謝老師們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