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是美麗的季節,這次約可安一家人去大溪走走,第一站就是「雲自在」這間景觀餐廳,這是同事推薦的素食餐廳,肉食主義的老公直到最後一刻才知道被我騙上賊船,撇開沒肉可吃這件事,餐廳的環境真的很美喔~

 

有一天和同事討論紫藤花時,她提到了這間餐廳,雖然我不會種花,但是很愛賞花呢!於是趁花期還沒過趕緊訂位。

 

 

 

 

↑美麗的紫藤花花期只有2-3週,賞花要把握時機喔

 

 

↑雲自在的主人用花朵把餐廳點綴得好美~

 

用餐前先在花園逛逛,看得出花園有用心整理過,小水池中養了幾條錦鯉。

 

 

↑看老公一副有子萬事足的表情

 

 

↑康寶愛裝可愛。

 

 

↑雙寶在花園探險時,剛好可安一家人到了,所以雙寶的眼神不約而同都飄往同一方向

 

 

↑可安還是一樣熱情,3個小孩好像天天見面一樣,一下就手牽手,真可愛

 

 

↑餐廳內的擺設也處處用心,我很喜歡擺在我們桌旁的裝飾,很有禪意。

 

雲自在的餐點不只是素的,我覺得調味也偏淡,我們分別點了炒飯和焗烤飯,一致覺得焗烤飯比較合味,可能是因為比較像葷食吧!但也不要否定了這邊的餐點,是因為我們不習慣吃素,其實餐點都很精緻,餐前麵包酥酥熱熱的,很好吃,附餐我選的桑椹汁也好好喝喔~喝完想衝去跟老闆買一瓶帶回家

 

雲自在雖然不在山上,但有山上的悠靜,老闆還養了2隻慵懶的貓,推薦給愛花、愛貓、不排斥素食的人喔!

 

在雲自在用完午餐,想開葷的我們,決定去逛逛和平老街。老街的遊客好多喔,雖然我們常常去大溪買「老阿伯現滷豆干」,但已經好久沒逛老街了,最近可能是網路及鳳飛飛的加持,所以比以往人潮多好多,也因此沒機會拍照。

 

 

↑午餐沒吃多少的康寶吵著要吃烤鳥蛋

 

孩子們走走逛逛有點累了,威寶和可安後來都給爸爸抱著逛,這時就覺得我們的老公都還蠻體貼的

 

 

↑看得出來孩子們都玩得很盡興嗎?我家康寶回家後說要再去大溪玩喔!

 

我們和可安一家人真的是越來越熟,連下次要一起去的地點都說好了,不過我家雙寶和可安比起來真的害羞一點點,所以可安要熊抱有時會碰釘子,希望可安不要介意喔~是我家雙寶不知惜福又不解風情啦

arrow
arrow

    懶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