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4月底換工作以後,我就很難有時間寫新文章,說來有點慚愧,之前我都是利用上班時間寫網誌,因為我的下班時間都留給雙寶了,但新工作很忙碌,背後又隨時有主管盯著,連回覆個留言都不行,雖然一個月只多了3000元,但以現在的時局要加薪不容易阿(小老百姓的悲哀),而且新工作的工作性質我也蠻愛的,所以就只好冷落一下我的格子囉!

 

隨著康寶長大越來越有主見,假日出遊我都會給康寶幾個選項,讓他決定今天要去哪玩。今天康寶決定要去動物園玩,省錢一族的我,在木柵動物園和新竹動物園間抉擇,最後決定去新竹動物園,因為我們去新竹動物園無論是油錢還是門票錢(一人10元)都比較省啦,但以為新竹動物園廉價不好玩就大錯特錯了,新竹動物園是小而美的動物園,雖然少了大象、長頸鹿等大型動物,但動線規劃完善、可和動物零距離接觸又有小孩最愛的沙坑,真的很棒,超推薦家長帶小小孩來。

 

 

↑先在動物園旁的麗池小憩一下,康寶很認真的檢查玩沙組有沒有帶齊,今天康寶負責提玩沙組。

 

 

↑威寶自願擔任背水壺的任務(本來是康寶的水壺,後來被威寶搶過來),全程只有在玩沙時拿下來。

 

我們先在動物園逛逛,最後才玩沙。

 

 

↑小朋友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看鱷魚,每個都聚精會神。

 

 

↑鳥的天堂:這是開放式的鳥園,不怕人的喜鵲突然飛到威寶面前,讓威寶又驚又喜!

 

 

↑熱情的康寶看到小妹妹突然衝去摸(差點抱下去),我和老公趕緊制止,還好對方家長沒生氣。

 

 

↑到沙坑囉~威寶羨慕的看著哥哥玩沙,但又不敢赤腳踩沙(和上次去白砂灣的情形有點像),所以只好在旁邊坐著看。

 

 

↑後來威寶被爸爸直接抱進沙坑,就開始玩得很開心,但腳底還是不敢碰沙子(威寶很怕腳底沙沙的感覺)。

 

 

↑爸爸也玩起沙來,好玩吧~

 

 

直到傍晚蚊子突然變多,我們才把雙寶帶去清洗,沙坑旁邊就有水龍頭,很方便,其實雙寶也只有手腳弄髒,因此我準備更換的衣服沒派上用場。

 

雙寶長大了,出門會主動提自己的用品,對動物園的動物也更感興趣,會認動物的名字,康寶還會順便問我英文名字,真是把我考倒了!今天除了離開沙坑時康寶有哭鬧一下,其他時間雙寶都表現得很棒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市立動物園 玩沙
    全站熱搜

    懶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