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一天要從豐盛的早餐開始,一早起床看到窗外可愛的陽光(昨天還陰雨綿綿)又有豐盛的早餐等著我們,心情真好!

 

 

這是民宿提供的早餐,整整2大盤,內容豐富又美味,飲料有豆漿、奶茶、咖啡擇一,除此之外還有熱呼呼的玉米濃湯,真是超豐盛

 

 

↑威寶把壽司吃光了還想再吃,民宿主人看到威寶哭了又貼心的補上壽司,瞧威寶吃得好滿足!

 

充電完畢大家就前往福山植物園,福山植物園入園有人數限制,所以要先預約報名,等確定抽籤抽到了才可入園,這次會住民宿就是因為1個月前才確定抽籤抽到,結果我想住的飯店都被訂光了

 

 

↑先來張到此一遊,陽光真刺眼。

 

入口處有導覽人員詳細的解說,福山植物園占地不大,而且竟然是位在烏來卻要從宜蘭入園,不說我還不知道耶~

 

 

↑多麼幸福的背影

 

 

 

 

這裡的空氣清新,而且風景真的超~級~美~

 

我發現還有另一個優點,就是老少咸宜,因為占地不大,而且幾乎沒有坡度,所以帶老人或小孩來也可以輕輕鬆鬆喔!

 

 

↑威寶最近很愛角色扮演,這是他在學青蛙跳,等威寶跳完全程可能天都黑了。

 

這裡沒有販賣部,要記得自己帶水和食物喔,由於怕遊客破壞野生動物的覓食習慣,所以沒有垃圾桶也嚴禁餵食,垃圾要自己帶走。

 

 

↑威寶在涼亭遇到別的遊客正在吃東西,就衝過去用眼神騙到包子吃,這已經是今天第2次騙吃騙喝了,我發誓絕對沒有虐待威寶喔~

 

不要以為美麗的風景要付出開車很久的代價,其實從宜蘭市區開車到福山植物園大概只要20-30分鐘,光憑這點就大加分啦!再加上老少咸宜,所以福山植物園已經被我列入宜蘭必遊行程之一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山植物園
    全站熱搜

    懶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