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中,康寶在幼兒園度過了快樂的一年,今年7月升大班的康寶,個性上比就學前活潑外向許多、也更體貼成熟,讓我輕鬆不少。


康寶喜歡上學的程度出乎我意料,今年6月15-20日計畫全家去曼谷旅遊的我們,本來因為康寶捨不得請假,讓我十分困擾,每次和康寶提起要出國玩的事,康寶就放聲大哭說:我不要請假啦~我要每天都去學校~後來是透過老師及我不斷的洗腦,才讓康寶把出國旅行當作既好玩又期待的事,而康寶在旅行途中也表現得一級棒喔


康寶就讀的幼兒園,在下學期也舉辦了許多有趣的活動:



↑去豐原鄉的紅樹林校外教學


在5月中旬舉辦親子藍染暨愛心園遊會,在活動中有藍染教學(由大人染色),園遊會的收益全數捐給慈善團體,當天也有創世基金會等慈善團體設攤,寓教於樂。



↑園遊會早上就開始,所以早餐直接在幼兒園買,這壽司是早上剛做好的,還有點溫溫的,瞧雙寶吃得津津有味



↑園遊會當然少不了小朋友表演,今天表演「伯公伯婆」客家童謠,康寶在台上一點都不會怯場喔~



康寶表演「伯公伯婆(土地公土地婆)」客家童謠←點進去看




↑藍染教學:藍染的染料是來自天然植物-馬藍,每個小朋友拿一條白方巾,由大人紮花樣、手染,其實都是大人在玩啦!


這次的園遊會雙寶都玩得很開心,有吃又有玩


============================================================================


另外一個重頭戲是6/28晚上幼兒園的畢業典禮,全校的小朋友都有參與喔!氣氛相當溫馨,所有的小朋友都很認真的表演。



↑康寶在門口遇到同學很熱情的打招呼



↑趁還沒開始前拍張合照



↑活動室外張貼了小朋友們在幼兒園的照片,威寶和爸爸都很有興趣。


今天康寶就讀的向日葵班要表演2首曲子,第一首是「小小音樂家」、第二首是「海洋之心」,造型都超~~可愛的



↑康寶在「小小音樂家」是鼓手



↑康寶在「海洋之心」的青蛙造型


康寶舞蹈表演-海洋之心(康寶是右邊第2隻小青蛙)←點進去看


我發現威寶對於康寶在幼兒園的生活很好奇,而康寶都會很驕傲的主動把弟弟威寶介紹給同學,看來雖然兩兄弟平常打打鬧鬧,可是感情還是很好喔!希望升大班的康寶每天都快快樂樂、健康成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