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一本書,兩種享受:每每康寶在看書,威寶就會暴衝過去啃書;所以有前車之見的康寶在看書時,如果威寶又呈現預備暴衝狀態,就會自動拿著書走開,畢竟威寶還沒完全進化到人類行走的方式,不如康寶來得行動自如。

二、強迫中獎小康寶:小孩之間搶玩具是難免的,別人手上的玩具永遠看起比較好玩;有一天康寶手上拿了6個積木,我1歲多外甥也想玩,但康寶跑給他追,我跟康寶說:你手上有那麼多個,分一點給弟弟玩好不好?康寶馬上分3個給弟弟,但弟弟反而對康寶突如其來的慷慨不大適應,結果康寶追著弟弟並喊著:弟弟送你!弟弟送你!弟弟卻不領情。我們看了都被逗得呵呵大笑,我跟康寶說:積木送給媽媽好了!康寶才停止追趕。

三、兄弟間的心電感應:康寶跟威寶常常無端相視大笑,弄得我一頭霧水,難道他們有心電感應嗎?反正他們開心,我也跟著開心。

四、康寶的想像力:康寶最近喜歡把棉被跟枕頭乾坤大挪移一番,放成一堆後,就對我說:恐龍山(有時是XX山,隨他高興)!我資質駑鈍,實在是看不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