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寶今年就要滿4歲,上幼稚園這件事,東拖西拖,從小班拖到中班,我想大概也拖不下去了。早有耳聞孩子剛入園的半年內會3天一小病5天一大病,這種恐怖的情況為娘的只想越晚面對越好,但康寶最近的表現似乎已逐漸作好融入團體生活的準備,我的孩子終於長大了,我的心情真是憂喜參半,只好靠購物來填補內心的失落感


上幼稚園後康寶要在教室的地板和大家一起睡午覺,現在我就可以想像康寶既開心又興奮的表情,不知道人來瘋的康寶會不會興奮得睡不著。而替康寶準備一床舒適又可愛的睡袋就是我的樂趣囉!我對奇哥這個品牌有特別的好感,因為它是台灣品牌台灣製造,我給小孩用得很安心,而且質料真的很好,所以這次我沒有爬太多文就決定購入奇哥這款粉彩比得兔幼教兒童兩件式睡袋,希望康寶不會和同學「撞床」得太誇張。


康寶看到睡袋的第一個反應就是開心得吵著要試躺,雖然還沒洗過,但看康寶躍躍欲試的樣子我就勉為其難給他躺一下囉!沒想到威寶看到哥哥有,也吵著要一起躺



↑康寶睡到自己的新睡袋很開心



↑威寶鳩佔鵲巢得逞,樂得眉開眼笑,兩兄弟擠在一起笑成一團。


這款睡袋的質感真的很好,睡袋有附一個小枕頭、一件可拆式被胎,我沒有仔細研究就先收起來了,等康寶開學前拿出來洗的時候再好好研究研究。



↑這是康寶最近的搞怪照,背著包包的兔子嗎?



↑康寶每次去IKEA都會完這個玩很久,這次就索性買一個回家,應該算耐玩的玩具(小氣媽自我安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