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了以後才知道小孩的用品真是林林總總,最近替康寶添購了一張輔助增高墊,主因是我開始坐前座,次因是今年開始規定後座要繫安全帶。


康寶出生之前我們就替康寶準備了汽座,所以康寶從小就有坐汽座的習慣,而我就跟著坐後座陪康寶,威寶出生後,汽坐讓給威寶坐,而康寶就給我抱著坐後座。


我家的車內空間不大,後座放著威寶的汽座、還有我和康寶,實在是很擠,我聽從老公建議,我改成坐前座,讓兩個小孩自己坐後座,沒想到雙寶沒有抗議,馬上就接受新的乘坐方式。我上車前對康寶說:「小朋友要坐後座才安全喔!」,康寶就會自己乖乖的爬進後座讓我繫安全帶,威寶更是配合,本來我坐後座時,威寶坐久了會撒嬌要我抱抱,我改成坐前座後,威寶反而很認份的坐在汽坐裡


康寶雖然身高已經100公分,旦繫安全帶還是會卡到下巴,不舒服又不安全,孤陋寡聞的我,後來才知道有兒童輔助增高汽坐這種東西。我搶購到一張台灣製的,為什麼說搶購呢?因為後座強制繫安全帶的規定才剛上路,而我相中的這個品牌又是台灣製的優質平價商品,所以網路上真的家家缺貨,聽說工廠一出貨,賣家就等著搶貨



↑就是這張!我選康寶最愛的黃色,康寶也很接受他的「寶座」


康寶坐上輔助墊後果然繫安全帶舒服多了,但康寶再長高一點會更適合。


附贈康寶的口罩美照



↑這是2年前買給康寶的口罩(很可愛吧),康寶那時不肯戴。前幾天康寶看到我戴口罩,吵著說他也要,所以我就翻出這個被打入冷宮的口罩給他戴,瞧康寶樂得不肯摘下來。



↑威寶看到哥哥有的東西都會想要,康寶好像很喜歡和弟弟玩這種搶奪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懶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